2012년 12월 10일 월요일

珍惜我拥有的

我很幸福
因为我有你们 谢谢你们
我的爱 我的学长团














我们开完会后 郭小姐载我们去吃填海那里的喜爱鸡^^
真幸福^^







虽然很多时候 我都被学长团弄得很崩溃
我很多次为了它大哭 为了它烦恼
可是也因为它 我学习到很多很多
也才会认识你们

也许这就是常理
你牺牲了什么 就会得到新的什么
我是因为它很累 但是也因为它才会懂得更多

我珍惜这一切


还有6个月 加油 我珍惜
谢谢缘分让我们相遇

我爱你们^^
可以对你们好放心










今天新生营开会
原本以为情况会很糟 但是感恩的
好多人还是牺牲了自己的时间和金钱来了
一起开会 也很愿意配合
我已经很知足了 谢谢你们
也很对不起 因为我搞不清楚状况
东西没有好好接手 我真的什么都不懂
就只拿到了流程 然后他就飞去泰国
我就自己想细节了
所以如果做到没有很完善 真的对不起
我尽力了 真的
谢谢你们还是愿意配合^^
爱你们^^

新生营营委^^
辛苦了 我都知道
所以很谢谢你们 让我们一起努力最后一次^^









剩差不多3星期了 就要开学了
学校改变了不少 很多地方变成课室了呢
人很多很多 我期待明年的生活^^



我在考虑着我要不要做一件疯狂的事 在年底
可是要下定决心才可以 哈哈哈









我会努力加油
好好珍惜最后一年
我想尽我最大的能力 看我究竟可以到达哪里
我可以的 加油!

最后一年呢 拼了
也不要对任何人动心 专心的加油就好 哈哈^^




GAMBATEH!!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