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11월 7일 일요일

美美的一天^^

——哭不代表屈服,笑也不代表快乐。。。。——

今天看到一行美丽的文字。。
就是上面的^^
那以后爱哭的我也不算软弱咯?
嘿嘿^^^

昨天翻着纸,书本。。
发现以前很多慧送我的蜡笔小新东西。。。。
她真的好好。。
知道我喜欢蜡笔小新,
她一看到蜡笔小新的东西。。
就会给我。。
可是有时候。。
我有一点忽略了她。。
现在她有了男朋友。。
可是她没有忽略我们。。。
但是,
其实,
我们之间话真的有变少。。
不过。。
难免的啦^
以前我谈恋爱也是酱^^
还有彤。。
买蜡笔小新饼干给我^^
每次出门都是跟她出去的^^
她很好,会问我们的意见^^
想着想着。。
我就一个人在被子里面哭到很激动 XD
很像跟男朋友分手酱。。。
夸张^^
可是就是忍不住。。T.T

明年。。
彤、慧、敏、秋伶和津旬。。
认识了三年的朋友。。
都不会在我身边了。。
想想就觉得好难过哦。。
如果我们在隔壁班,
那也还好。。
可是问题是,
理班应该都会在旧教室那一排。。
以后一定会变生疏吧。。
唉。。。
可是我自己真的对理科没兴趣==
and then
就只可以进文商了。。

难过。。
不过今天,
睡了一个很舒服的午觉^^
起来看到一堆课本^
哈哈。。
就想到。。
怎样才可以卖掉啊?
可以的话。。
明年的书单我自己买单好了。。
不要让爸爸妈妈辛苦。。。

觉得没有钱真的很辛苦啊^^
读书要用到这么多钱。。。
所以。。
一定要让我找到工啊。。
今天看到一个有请兼职的。。
是宠物店酱的^^
结果我一跟我妈妈讲^^
她直接讲不要啦。。
我突然惊醒。。
哈哈
我怕动物怕到要命
还要去那里做工^^
haha
no 。。。no。。
所以最后。。
不了了之了^^

今天过得蛮开心的。。
妈妈煮肉骨茶^^
很香^^
好咯^
天气又暗了
我想又要下雨了。。
那我就写到这里^^^


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