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년 7월 18일 목요일

饥饿三十活动



【饥饿三十】
2013年 我参加了算是第三次吧^^
第一次是在笨珍的
第二第三次才是在南方的






每一次参加
总是有不同的感触
这一次
我真的想帮忙
想帮忙那些小孩
尽自己的一点点小小力量






【KL 倒数】


真的很快乐 很幸福
和自己一群姐妹去
很好玩 很兴奋






满满的感动
涌进我心里..
数不尽的哭点一直在过程中
真的一直想哭
很感动






【满天的星空】
很美丽 真的
当整个体育馆1万8千多人
好多人拿起手机 闪着灯光
一瞬间 体育馆变成美丽的星空
喜欢
真的很美丽
那一瞬间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有一天 我要去演唱会!!
真的 我喜欢这种感觉^^







歌手都好棒!
我越来越喜欢马来西亚 我的国家
真的很美好
姑且不论政治
但是这片土地孕育的人们
好多都很棒






真的 哈哈
南马区帅哥真的比较少
可是其他地方的男生
OH NO
好帅!! ^^
不是脸帅气
而是整个人就是一股魅力
让我打从心里欣赏
^^
赞!!






林宇中好帅!
陈泓宇好帅!
许亮宇好帅!
叶剑锋更帅!
哈哈^^




赏心悦目 心情都好起来^^







希望大家有能力时
多多帮助那些小孩们
可以的话
助养一名儿童吧
真的 一点心意可以帮很多..
大家加油哦!











我何必一直在期待 等待
自己弄得很怪 哈哈哈
所以现在 我继续过我的生活
我要好好充实自己 享受生活
为自己更多的自信心而努力
打扮 读书 享受^^






我可以^^








像她这么可爱和瘦一点就好了^^
爱她深深^^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