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년 6월 10일 월요일

忍不住

今天换了新形象到学校
哈哈
受到好评哦^^
开心^^




我很低调的
剪了头发没有在fb写什么
就是希望大家在开学回来才看到^^
很兴奋兴奋^^
因为好像剪对了?
其实我原本是抱着会很不好看但是可以让我很好读书的心情来剪的
但是现在好像有好的评价^^
真开心

老实说 我自己也很喜欢短发
再怎么说 我留了14年的短发
长发才留了那么几年
所以我才说 我完全没有舍不得
我很喜欢短发的清爽^^

我还记得 我剪的时候
一直叫aunty剪短点剪短点
还特地穿学校的衣服有领子的去
为了确保头发是是高过衣领^^
因为我觉得既然要剪
就剪短点 不要半长不短 这样不是干脆不要剪更好呢?
^^









新的形象 却一样的活泼哦
最有成就感的是铭俊和我搽肩而过时完全认不出我
哈哈 我叫住他他才整个吓到
还讲他还以为是哪位初中小妹妹 哈哈

直接很开心啊^^






可是也是有人讲做么我要剪 哈哈
去到三理是一直讲想和蘑菇汤==哈哈哈
欠揍^^










骗不了自己的心
真的骗不了
我一直忍不住去想 看到就会有种怪怪的感觉
oh no
真的是oh no
明知道根本就不对 不能 不可 impossible
可是我的心在想什么!! oh no

不行 不行这样
可是又远离不了
我觉得T^T 我还是再也不要说类似的东西来伪装了
心里明明怪怪的却装无所谓开心
骗不了自己的感觉的


可是要往好的方面想



我很快就会正常的
我相信
我一定要啊!!!



拜托了!!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再次出发- 这次走的是自己所学

  在人際關係上,則有助於讓你擅長四處認識朋友,交朋友的能力大增。一如你去海外遊學,雖然心知肚明這是短暫的交會,但也因為你無意追逐公司的升遷,不會捲入公司的派系糾紛,黑派、白派皆朋友,跟誰都無利害衝突,人緣自然好。反之,如果整間公司的同事都看你不順眼,你也不會太痛苦,畢竟你深知自...